您的位置:>水浒传>资讯资讯>

《水浒传》网络优化调整

发表时间:2012-08-01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尊敬的玩家,您好!  为了优化网络性能,我们将在2012年8月2日(周四)凌晨05:00至07:00期间进行网络优化工作,整个过程预计需要2个小时。届时,官方网站、论坛、充值中心、帐户中心、游戏内可能会出现网络不稳定的情况。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望谅解。 

  尊敬的玩家,您好!

  为了优化网络性能,我们将在2012年8月2日(周四)凌晨05:00至07:00期间进行网络优化工作,整个过程预计需要2个小时。届时,官方网站、论坛、充值中心、帐户中心、游戏内可能会出现网络不稳定的情况。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望谅解。

  受此次网络优化影响的范围:官方网站、论坛、充值中心、帐户中心、游戏内

  《水浒传》将因你而更精彩。祝游戏愉快!

相关资讯:
漫漫暑期 好汉传奇
再闯天关 三重惊喜等着你!
上一篇:漫漫暑期 好汉传奇 下一篇:《水浒传》页游!召集各路好汉前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