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游戏资料>

玄门术士

发表时间:2011-08-17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未知
玄门术士

玄门术士

  职业原型:公孙胜

  职业武器:剑、如意

  职业特点:远程、魔攻型职业,群攻技能多

  职业介绍:他们喜好舞文弄墨,大多书生打扮,身着干净的道袍,手持羽扇,身背木剑,手拿摇铃,游走于市井山 林之间。常被人邀去用道符木剑降妖除魔,闲来无事也在街边摆摊算命测字,偶尔帮人查看风水寻找福地。行走间偶遇战事,便祭起妖法,天降暴雨,凝聚浓雾,或 地震山摇或天降奇火,并非伤及参战之人,倒也可以让其各自散开,终止一场祸事。但是朝廷的迫害让他们也被逼出手,偶尔用妖法压制清剿他们的官兵,不得已才 主动用妖法伤人。

  战斗方式:因为他们的力量过于强大,且颇为禁忌。他们对衣着讲究,偶有书生脾气,善于口舌之术,与人争辩难 有敌手。道袍上绘有八卦奇门,身上携带黄纸符印。水泊梁山聚义之后,这些饱读诗书的术者便有了位置了,那些粗武之人往往只是勇猛在前,不善用兵布阵,猛打 猛拼又伤亡过大。自此这些胸含大志,饱受迫害的术者便开始了他们另一条治国兴邦之路,全力辅佐义军,望剿灭奸臣贼子,恢复乱世于太平。

  技能成长:职业等级达到10级以后,技能可以在主城内找对应的职业技能大师进行学习,学习和升级技能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经验和金钱。

相关资讯:
保值
神行太保
浪子游侠
济世郎中
镇安坊
上一篇:神行太保 下一篇:保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