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游戏资料>

济世郎中

发表时间:2011-08-17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未知
济世郎中

济世郎中

 

职业原型:安道全

职业武器:扇、葫芦

职业特点:远程魔攻型职业,血多,可回复生命,相当于“奶妈”

职业介绍他们习惯衣着粗衣布袍,衣着简朴,因长年穿梭于各地之间,往往随身备跟木杖,好行走于山间,停驻某地便举幡入市,或找间空房开医馆治病救人。可能长年劳累,年纪轻轻脸上便略有皱纹,貌似少年老成,行事沉稳,慈眉善目。腰间常备有小产镰刀,丹药葫芦,路上偶遇草药便即时割下,遇到急病病人,便打开葫芦取出几粒暂且压制病情,好及时诊治。

 

战斗方式水泊梁山聚义之后,因各地战事不断,大量的郎中医者被征召入伍,也有落入草寇。不过无论他们在哪里,一切皆以治病救人为先。每日在感叹当世灾祸不断,同时还要治愈好战者结束战事的矛盾中挣扎着。

技能成长:职业等级达到10级以后,技能可以在主城内找对应的职业技能大师进行学习,学习和升级技能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经验和金钱。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苍狼之术

召唤猎狗为你作战,召唤兽最多可共同存在1只,技能级别越高,召唤兽能力越强。冷却时间30秒,聚气时间10秒。

 

毒蛊之术

每2秒对目标造成自身魔攻比率10%的伤害,目标魔防计算比率6%,持续20秒。冷却时间5秒。无需引导/聚气。

 

回春之术

治疗目标250点生命值,自身魔攻计算比率120%。冷却时间0.8秒,聚气时间2秒。

 

大梵般若

对自身周围半径8米内最多6个目标造成200%魔攻伤害。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

 

凝血之术

回春效果,每3秒回复72点生命值,持续15秒,自身魔攻影响30%。冷却时间0.8秒。无需引导/聚气。

 

苦海无边

对自身周围半径6米内最多6个目标附加恐惧效果,持续2秒。冷却时间60秒,无需引导/聚气。

 

无量箴言

对自身周围半径12米内最多6个队友增加体质21点,持续20分钟。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

 

慈航往生

瞬间回复目标基础生命上限100%生命值.冷却时间90秒。无需引导/聚气。

 

佛光普照

回复周围半径10米内6个队友720点生命,自身魔攻计算比例300%。冷却时间60秒,聚气时间4秒。

 

智力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基础智力10%

 

魔攻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基础魔攻10%

 

韧性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自身韧性5点

 

金刚护体

免疫所有伤害效果和控制效果,持续5秒.冷却时间180秒,无需引导/聚气。

 

四大皆空

释放后可解除目标大部分负面效果。冷却时间0.8秒,聚气时间1.8秒。


上一篇:镇安坊 下一篇:浪子游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