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资讯资讯>

再闯天关 三重惊喜等着你!

发表时间:2012-08-01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神秘天关副本震撼开启。暑期特惠,天机符只需800文,活动期间更有天机符礼包可以在线领取,奇珍异宝等你寻觅!划拨返礼让你勇闯天关助你一臂之力!三重惊喜等着你!无限欢乐尽在周末狂欢!  三重惊喜重磅出击:  第一重:7月27日9:00天关副本震撼开启,天机符特

  神秘天关副本震撼开启。暑期特惠,天机符只需800文,活动期间更有天机符礼包可以在线领取,奇珍异宝等你寻觅!划拨返礼让你勇闯天关助你一臂之力!三重惊喜等着你!无限欢乐尽在周末狂欢!

  三重惊喜重磅出击:

  第一重:7月27日9:00 天关副本震撼开启,天机符特惠800文现金抢购!

  第二重:7月27日至7月29日每晚20:00 – 22:00 角色等级≥40级玩家可在线领取天机符5个!

领取条件

奖励物品

领取地点

角色等级≥40

天机符5

节日领奖大使“吴用”处对话领取

   第三重:7月27日9:00—8月3日24:00 凡充值并划拨至《水浒传》的玩家,每累积划拨100元即可获得30两金卡返利!多划多得噢!

获得奖励条件

物品名称

奖品图标

物品个数

物品介绍

(累积充值划拨100元)

金卡

30

获得30两金卡

      点击充值抢购

  天关副本BOSS掉落新增加多种极品道具,装备。让你拥有逆天的属性,驰骋沙场,纵横水浒江湖!

  《水浒传》因您而精彩!

相关资讯:
2012年7月16日《水浒传》双倍经验预告
傲龙轻吟浅水游 风云际会水浒传
上一篇:2012年7月16日《水浒传》双倍经验预告 下一篇:漫漫暑期 好汉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