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资讯资讯>

[官网资讯]水浒江湖,监狱风云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仗剑笑傲红尘中纵酒狂歌寄平生!纵马风尘侠义胆,破锁链,豪气冲天!谁闻英雄落寞?涌起无数千丈豪情!通缉!劫狱!震撼登场!肝胆两相照,江湖儿女情!同生共义,为兄弟赴汤蹈火,慷慨解围!水浒江湖热血男儿,深牢大狱怎能锁蛟龙?披荆斩棘,指点江山!  通缉玩法会在服务

 

  仗剑笑傲红尘中 纵酒狂歌寄平生!纵马风尘侠义胆,破锁链,豪气冲天!谁闻英雄落寞?涌起无数千丈豪情!通缉!劫狱!震撼登场!肝胆两相照,江湖儿女情!同生共义,为兄弟赴汤蹈火,慷慨解围!水浒江湖热血男儿,深牢大狱怎能锁蛟龙?披荆斩棘,指点江山!

  通缉玩法会在服务器排名第108名玩家等级到达50级以后开启。通缉令由各国盟主发起(被通缉人须为非本盟玩家)。

  注:发布通缉将花费5%的当前血盟资金,并且上缴血盟通缉令。每次发布通缉间隔时间为两小时。

  被通缉玩家被击杀后通缉即为成功。(只判定死亡状态,被怪击杀也算做通缉成功,但被通缉玩家在战场中被击杀则视为无效击杀,如2V2 、3V3、6V6、帮会战等)

  被通缉的角色在监狱场景复活,拘禁一小时(在线时间),劫狱活动就此开启。

相关资讯:
[官方公告]“水泊梁山”临时停机维护已完毕
水浒传怎么快速获得声望
关于《水浒传》合服易名简帖发放公告
上一篇:[官方公告]“水泊梁山”临时停机维护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