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游戏资料>

禁军教头

发表时间:2011-08-16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未知
禁军教头

二、禁军教头

 

职业原型:林冲

职业武器:枪、鞭

职业特点:近程攻击,高敏捷、进攻性职业,追求平衡的战士

职业介绍:禁军教头多出身于官宦或武学世家,自幼聪颖,加之家庭背景熏陶,从小就接触武学正统,忠君爱国。遇事不疾不徐,做事张弛有度,服从上级调动和指挥。一提到兵器,他们的话就多了。因对武学追求的极致,和多年从军的经历,他们多好收集宝刀名剑。那些流于市井的撼世神兵,无论上面是否锈迹斑驳,铺满尘土,都很难逃过他们天生与兵器共鸣的异能。遇上中意趁手的兵刃,就算让他们倾其所有也要收为己用。

战斗方式:他们是追求平衡的战士,追求出手时机的精准和力量、速度的控制。在战场上喜好使用攻守兼备的枪棒和长柄兵器。所以可以把枪棒看做他们手臂的延伸,往往能在敌人欺身出手之前,克敌制胜。在战场上带领众枪兵,护卫弩手,阻挡骑兵,更善于在混战中用兵器分割敌方阵型,压制落单的小队士兵;如果他们衣着轻便的铠甲,则常在号角和锣鼓声中带领众将士冲入敌阵。他们是战场上的指挥者,每次战斗都在他们的号令下开始。

技能成长:职业等级达到10级以后,技能可以在主城内找对应的职业技能大师进行学习,学习和升级技能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经验和金钱。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移行幻影

驱散自身大部分负面效果,瞬间移动到目标附近,同时使目标韧性降低2点,持续5秒。冷却时间25秒,无需引导/聚气。

 

不动如山

使目标眩晕2.2秒。冷却时间15秒,无需引导/聚气。

 

侵略如火

对目标造成190%近攻伤害,如果目标身上附有持续性伤害效果则额外产生一次近攻伤害。冷却时间10秒,无需引导/聚气。

 

神魔灭杀

对目标产生140%的近攻伤害,可能造成目标受到剑侠近攻伤害增加20%的效果,持续10秒。冷却时间0.8秒,无需引导/聚气。

 

天地两段

目标生命低于30%可以释放,对目标造成190%近攻伤害,附加暴击75。冷却时间10秒,无需引导/聚气。

 

生杀自在

每2秒能量回复增加20,持续12秒。冷却时间180秒,无需引导/聚气。

 

横扫千军

对自身周围半径8米内最多6个目标造成近攻伤害,每2秒产生18点近攻伤害,持续12秒。自身近攻伤害计算比率35%,目标近防计算比率21%。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

 

车轮之阵

对自身周围半径12米内最多6个队友增加命中3点,持续20分钟.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

 

无影无踪

消失5.5秒,使用技能或受到伤害隐身状态消失。冷却时间120秒,无需引导/聚气。

 

电光石火

闪避增加30,持续10秒。冷却时间160秒,无需引导/聚气。

 

迅疾如风

提高人物移动速度60%,持续10秒。冷却时间120秒,无需引导/聚气。

 

暴击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暴击5点

 

近攻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基础近攻10%

 

命中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命中5点

 

 

 


上一篇:坐骑介绍 下一篇:游戏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