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资讯资讯>

《水浒传》页游!召集各路好汉前来体验

发表时间:2012-08-16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强者隐世,江湖日益萧条,各路英雄好汉纷纷四散隐世游荡。近日《水浒传》网页版即将测试!特召各路英雄好汉回味曾经热血澎湃激情四溢恩怨情仇交杂的快意水浒!  《水浒传》网页版全新体验:  全新角色技能获取方法  再不是一味的升级,依靠NPC的赠与,我们有能

  强者隐世,江湖日益萧条,各路英雄好汉纷纷四散隐世游荡。近日《水浒传》网页版即将测试!特召各路英雄好汉回味曾经热血澎湃激情四溢恩怨情仇交杂的快意水浒!

  《水浒传》网页版全新体验:

  全新角色技能获取方法

  再不是一味的升级,依靠NPC的赠与,我们有能力、我们有智慧、我们有计谋,在这水浒天地,我们能够靠着自己打拼江湖闯荡世界,领悟天地法则,感受人间正道,通向强者的道路不该一帆风顺,磨练与困难才是迈向强者的道路!只有这样,当有一天,我们站在江湖巅峰回首曾经身处过的江湖,一幕幕往事浮现,才会酣畅淋漓,才能一笑痴狂。

  全新装备升级系统

  还记得那些曾经在你诞生之时便穿着在你身上的简陋装备吗?还记得那些曾经陪你征战沙场历经腥风血雨立下汗马功劳的战甲兵刃吗?这些陪着我们成长伴随着我们度过一个个难关的装备却因为我们获得了一件色彩更鲜艳、属性更完善的心装备而被我们无情的替换。有些被卖掉,有些被送人,有些更是直接被扔掉。

  《水浒传》网页版全新的装备升级系统让你再次感受情义无价。没有繁琐的装备兑换系统,只需要带着你心爱的装备戮战江湖,便可让你的装备与你一起升级。不离不弃,这才是情义!

  更丰富的全新玩法,更感人的情义故事,更激情的江湖情仇,《水浒传》网页版盛大开幕之日为您揭晓!

  我们诚挚的邀请广大《水浒传》端游的英雄好汉前来体验,更有神秘礼物真情大礼包奉上!

相关资讯:
《水浒传》60级世尊套装 够逆天 才王道
20分钟获百万经验!教你玩大破连环马
上一篇:《水浒传》网络优化调整 下一篇:“缘定终生 浪漫随行”活动奖励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