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游戏资料>

洗蓝

发表时间:2011-08-17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未知
洗蓝

装备洗蓝

装备鎏金(洗蓝)

装备鎏金(洗蓝)可以对装备已有的蓝属性进行随机强化,鎏金后该装备某些蓝属性的数值将得到提升。

 

操作说明:

1、与主城装备鎏金大师或汴京装备鎏金大师对话。选择装备鎏金(洗蓝)选项,进入装备鎏金(洗蓝)界面。

2、将黄色或紫色装备放入到装备鎏金(洗蓝)界面左上方格子内。

3、点击界面下方升级按钮,对装备进行洗蓝操作。

 

 

规则:

1、只能强化力量、敏捷、智力、体质、全属性、攻击、防御、生命上限、命中、闪避、暴击、韧性、暴击伤害属性;命中、闪避、暴击、任性、暴击伤害属性每鎏金三次才能上升1点。

2、只有3孔以上等级不低于80级的装备才能使用该功能。

3、只有黄色装备和紫色装备才能使用该功能。

4、已绑定的装备才能使用该功能。

5、装备80-99级,每2级鎏金1次;装备100-160级,无需等级提升即可鎏金。

 

装备回炉(洗蓝)

在不改变装备强化次数的情况下,对强化的蓝属性值进行重值,使其重新分配装备栏属性条目中。

 

操作说明:

1、与主城装备鎏金大师或汴京装备鎏金大师对话。选择装备鎏金(洗蓝)选项,进入装备鎏金(洗蓝)界面。

2、将已做过装备鎏金(洗蓝)的装备放入到装备回炉(洗蓝)界面左上方格子内。

3、点击界面下方回收按钮,对装备进行回炉(洗蓝)操作。

 

 

注意事项:

1、命中、闪避、暴击、任性、暴击伤害属性每鎏金三次才能上升1点。

2、只有装备鎏金(洗蓝)过的装备才能使用该功能。

3、装备回炉(洗蓝)需要消耗道具“蓝光火石”。

上一篇:铭刻 下一篇:洗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