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游戏资料>

神行太保

发表时间:2011-08-17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未知
神行太保

五、神行太保

 

职业原型:戴宗

职业武器:弩、爪 

职业特点:远程攻击性职业,闪避较高

职业介绍他们多出身于苦寒人家,幼年往往在大户商人家做仆役,忙碌于走街跑腿,递送书信,每日的奔跑已成职业,若比步行没人能比得上他们成年后,好命的入了官府,如戴宗,押解犯人,递送军信。苦命的则做了贼盗,飞檐走壁,悬于梁上,除了偷盗财宝以外,时迁往往能偷听得情报,可以说这两种命运交织在一起,织就了一张巨大的情报交换网。

 

战斗方式他们一袭深色紧身衣,跳跃于屋檐楼阁之间,或蹲于屋顶,或悬于梁上,打探情报,盗窃财宝,甚至投毒刺杀也在其职责之内。为了翻墙跳跃,钩爪之物成为必备,另有各类迷药,暗器火器藏于身上已备不时之需。说到他们异于常人的奔走速度,竟快过军马,日行千里不出两日,此等速度可不是每天奔走就能练出来的,所以“神行”也是玄妙之术才能达成。

技能成长:职业等级达到10级以后,技能可以在主城内找对应的职业技能大师进行学习,学习和升级技能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经验和金钱。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

 

 

燃魂狙击

对目标造成300%远攻伤害,同时对目标每秒产生18点远攻伤害,持续3秒,自身远攻计算比率30%,目标远防计算比率18%,冷却时间0.8秒,聚气时间2秒。

 

夺魂之箭

对目标造成210%远攻伤害,并令目标命中降低15,持续6秒,冷却时间15秒,无需引导/聚气。

 

速装箭支

回复5子弹,冷却时间0.8秒,聚气时间6.5秒。

 

极影之阵

对自身周围半径12米内最多6个队友增加闪避3点,持续20分钟.冷却时间20秒,无需引导/聚气。

 

冷静之心

闪避增加50点,持续10秒。冷却时间120秒。无需引导/聚气。

 

震裂之箭

11对目标造成眩晕效果,持续3.2秒,目标受到伤害解除眩晕。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

 

暴击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暴击5点

 

远攻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基础远攻10%

 

闪避增强

被动技能,永久增加闪避5点

 

变换之箭

立刻回复4颗子弹,对所有伤害免疫,不能移动和使用技能,可以手动取消,持续6秒。冷却时间180秒,无需引导/聚气。

 

箭雨风暴

对自身周围半径10米内6个目标造成210%的远攻伤害,并给目标追加一个定时炸弹,10秒钟以后生效,造成500点远攻伤害。冷却时间60秒,无需引导/聚气。

 

禁锢之箭

令目标无法移动和使用技能,持续5秒,当施法者移动中断技能。冷却时间60秒,聚气时间5秒。

 

龙云连闪

每0.75秒对目标周围半径5米内最多6个目标造成105%远攻伤害,持续6秒。冷却时间30秒,无需引导/聚气。

 

天赐神速

使用攻击技能不计冷却时间,持续8秒。冷却时间180秒,无需引导/聚气。


上一篇:浪子游侠 下一篇:玄门术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