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游戏资料>

打星

发表时间:2011-08-17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未知
打星

装备打星

概述:

装备打星可以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星级越高提升的属性越多。打星需要消耗银币、水晶和钻石。

 

 

操作说明:

1、与主城装备打星大师或汴京装备打星大师对话。选择装备打星选项,打开装备打星界面。

2、将所要打星的装备放入到装备打星界面左上方的方格子内。

3、在选择宝石种类下拉条内,选择打星使用的宝石。

4、点解界面下方打星按钮开始给装备打星。

5、如果需要使用自动打星的功能,则可以在选择自动打星等级的下拉条内,选择自动打星的等级,点击自动打星按钮即可。当银币或水晶、钻石不足,或者装备已升级至选择的等级,自动打星将会自动停止。

 

 

注意事项:

1、装备前三星的升级一定成功,升到四星及四星以上都有几率打星失败。

2、使用水晶给装备打星,升4星以上时是被,装备星级会退到3星。

3、使用钻石给装备升星,升星失败时,装备星级不会下降,宝石升星前等级。

上一篇:保值 下一篇: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