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资讯资讯>

[官网资讯]天潜玉龙 划拨即得30%高额回馈

发表时间:2012-01-17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玉龙追风千里志,水浒豪杰万丈情,龙年春节,潜龙出动,《水浒传》开展岁末划拨大回馈,1月18日中午12:00至1月31日晚24:00期间,只要累计充值满100元并划拨至《水浒传》便可额外获得30元金卡,用高达30%的高额回馈表达对玩家的感谢,不单是金卡回报,更有

       玉龙追风千里志,水浒豪杰万丈情,龙年春节,潜龙出动,《水浒传》开展岁末划拨大回馈,1月18日中午12:00至1月31日晚24:00期间,只要累计充值满100元并划拨至《水浒传》便可额外获得30元金卡,用高达30%的高额回馈表达对玩家的感谢,不单是金卡回报,更有《水浒传》运营团队的一腔热情在其中!

活动介绍:
        2012年1月18日中午12:00到1月31日晚24:00,只要累积充值满100元并划拨至《水浒传》的玩家,即可获得30两金卡的额外奖励
,让您的回报得到涌泉回报,多次划拨更可多得,心动不如行动,最重要是要手动!

活动时间:
        2012年1月18日中午12:00—2012年1月31日晚24:00



活动奖励:

获得奖励条件

物品名称

奖品图标

物品个数

物品介绍

(累积充值划拨100元)

金卡

30两

获得30两金卡



奖励领取:

1、活动期间,只要累积充值并划拨满100元至《水浒传》的玩家,即可在充值中心划拨获得2012贺岁礼包。



2、分配后的

礼包在各王城血盟领奖大使NPC“薛永”(61,16)处领取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麒麟游戏所有。





奖励领取方法:

1、登录麒麟游戏官网“充值中心”,在【我的礼包】-【游戏礼包】页面中,将您的礼包划拨至您所在服务器。



相关资讯:
配合才是王道《水浒传》杀人王神行太保
经验之济世郎中 悬壶济世 妙手回春!
【记者团】最新版江湖秘笈-野外BOSS点
【生意经】让玩家更快找到你的摊位!
[全民新手玩法攻略赛]+三星砸星方式
上一篇:[官方公告]关于春节期间暂停维护公告 下一篇:配合才是王道 《水浒传》杀人王神行太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