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综合经验>

[全民新手玩法攻略赛]+三星砸星方式

发表时间:2012-01-31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第一种自动打星法。自动打星通常是自动打五星,再改手动打六星,如果成功就点一下,冲七星,不成功再自动打五星冲六星,再冲下七星;自动打六星,再手动点冲七星,如果再功可以冲下八星;自动打七星再手动点冲八星,如果成功可以冲下九星。自动打星是以最省成功率最高

  第一种自动打星法。自动打星通常是自动打五星,再改手动打六星,如果成功就点一下,冲七星,不成功再自动打五星冲六星,再冲下七星;自动打六 星,再手动点冲七星,如果再功可以冲下八星;自动打七星再手动点冲八星,如果成功可以冲下九星。自动打星是以最省成功率最高无数玩家总结出来的,这已经是 最省最有效率的方法(在自动打星里),但其银卡现银及水晶的费用排除运气成份后要比垫升法大个300-500两。

  第二种是垫升法。垫升就是准备个三四件世传装备,如10级的白装备,世传水晶,把几件白装备全打到三星,如果白装备三星冲四星连续失败两次就可 以改放神传五星点六星(成功率50%),白装备连续失败三次就可以改放神传六星冲七星(成功率45%),白装备连续失败四次就可以改放神传七星冲八星(成 功率 40%),或者冲九星(成功率2.7%),也可以用国传装备或其它神传件三星打四星失败成功中找到规律冲件,但不好掌握规律,并且不稳定,失误可能比用世 传垫大的多。

  第三种是单水晶点升。这个大家都会的,把要升的件放上去点一下就可以了,运气好可以上好几件,单水晶法最好要隔些时间再点,连续点的话最好是在 前面成功了可以再放一二件试试,如果头一件就失败了就不要再尝试,经大家总结,六星冲七星、七星冲八星失败后出现连续失败七八次的概率为80%(这个我们 称为惩罚机制)。

相关资讯:
【生意经】让玩家更快找到你的摊位!
[新手玩法攻略赛]+游戏心得+新手入门
《水浒传OL》冲级技巧全攻略!新手必看
[资讯]天潜玉龙 划拨即得30%高额回馈
[官网资讯]天机符大奉送 6倍经验爽七天
上一篇:[全民新手玩法攻略赛]+游戏心得+新手入门 下一篇:[全民新手玩法攻略赛]+生意经,让玩家更快找到你的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