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资讯资讯>

《水浒传》特别版《山寨王之战》1月13日正式上线

发表时间:2012-01-12 作者:官方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水浒传》特别版《山寨王之战》1月13日正式上线  全球首款江湖网游《水浒传》特别版《山寨王之战》(以下简称“《水浒传:山寨王之战》”)将于1月13日正式上线,江湖群雄纷争,各山寨大王明争暗斗,水浒好汉尽显侠义肝胆,山寨王座次之争即

  图3:《水浒传:山寨王之战》众兄弟战个痛快

  山寨王大战 众兄弟战个痛快

  风起云涌的水浒江湖即将开启“山寨王大战”,众英雄好汉将为“座次之争”誓将战斗进行到底。八大血盟两两结盟,四个阵营互争资源,最终将决出真正的“山寨大王”!恩怨情仇错综复杂,血盟之争贯穿其中,江湖厮杀随时上演,为了血盟荣誉,为了英雄美名,众兄弟一起在《水浒传:山寨王之战》战个痛快!

  图4:《水浒传:山寨王之战》爽快战到底

  专属盟主坐骑 爽快战到底

  为了血盟荣誉,众英雄好汉相继涌入“山寨王之争”,一场热血奋战即将打响。众梁山好汉体验浴血杀敌的快感,同时感受为盟争光的荣誉。专属盟主坐骑将嘉奖真正的“山寨大王”,尊贵霸气外形尽显王者风范,超强属性将为战斗助攻,《水浒传:山寨王之战》让你爽快战到底!

上一篇:梁山文艺青年 《水浒传》玄门观术士 下一篇:《水浒传》特别版《山寨王之战》今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