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论坛热帖>

首次封测圆满结束 八成玩家表示超出预期

发表时间:2011-08-15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今日,以“无限制重PK江湖网游”、“中国首部电视剧网游”为标签的新版

        今日,以“无限制重PK江湖网游”、“中国首部电视剧网游”为标签的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同名网游首次封测正式圆满结束。据悉,722~81《水浒传》网游展开为期11天的首次封测,共有超过2万名玩家登录游戏,其中八成玩家表示超越期待。根据玩家在线率、活动参与率以及玩家普遍口碑来看,《水浒传》取得了近几年来国产网游在首次封测阶段的最好成绩。



    作为一款致力于打造“国民级重PK江湖”的传世大作,尽管《水浒传》网游首次问世极为“低调”,但在首次封测中服务器频频爆满,为玩家奉上全明星阵容、电视剧植入、英雄必杀技、国战新极限、连环Boss战等精彩内容,受到玩家一致好评,在参展2011ChinaJoy期间,成为现场最受瞩目的人气新游!另据官方透露,首次封测为压力删档测试,游戏内容仅放出20%,剩余80%将在下一次测试中开放。




   “西山居三剑客”之一、《水浒传》制作人王炜先生表示,感谢广大玩家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在首次封测期间,官方累计收到修改意见300余条,足见玩家对这款游戏的重视及爱护,这些宝贵的意见将是鞭策《水浒传》网游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王炜表示,“《水浒传》首次封测取得的成绩,让我们感到十分欣喜。但是目前游戏仍有诸多不足之处,下一阶段将进入新一轮的闭关研发,开发团队启动7*12小时工作机制,力争在9月测试开启时让大家看到一个优化更完善、好玩更有趣、内涵更深度的国民级网游大作”。



关于《水浒传》网游



    无限制重PK江湖网游、中国首部电视剧网游《水浒传》由中国十大游戏开发商麒麟游戏倾情打造。游戏与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同期开发,在植入电视剧元素的基础上,打造出一个无等级无限制自由畅爽PK的水浒江湖世界——1级拜宋江做大哥,5级景阳冈饮美酒,10级聚义厅排座次,20级自立山头称大王,作为国民级重PK江湖网游,网游《水浒传》轻松上手,人人皆可占山为王!

   一方面,30000分钟水浒电视剧被改编成游戏主线剧情,玩家可身临其境体验武松打虎、鲁智深倒拔垂杨柳等原著故事。而同名电视剧中的明星脸被植入到游戏中,张涵予领衔两岸三地108位巨星共同演绎水浒群雄,游戏中再战水泊梁山。另一方面,六大经典职业师承诸位梁山英雄好汉,林冲武松亲传正宗武艺;八大阵营混战,无等级、无限制,1000VS1000同屏PK;建帮立业,兄弟无数,连环副本怒斩西门庆、虐杀高俅,挑战闯关极限!

《水浒传》官方论坛:详情点击
《水浒传》官方网站:详情点击
《水浒传》官方微博:详情点击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
高手指点一二 水浒传怎么快速获得声望
关于《水浒传》合服易名简帖发放公告
“缘定终生 浪漫随行”活动奖励公告
《水浒传》页游!召集各路好汉前来体验
《水浒传》60级世尊套装 够逆天 才王道
上一篇:争做新手指导员 赢取限量纪念勋章 下一篇:怎么快速获得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