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资讯资讯>

聚义论剑 双线新服冲级赛获奖名单

发表时间:2012-02-06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受到玩家广泛关注的双线区—聚义厅冲级赛,各路豪杰经过将近半个月的激烈争夺,终于尘埃落定。以下就是本次大赛的优胜者,等级排行榜前36位的玩家,让我们祝贺他们吧,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水浒传》的支持,希望能给大家呈现上更多更好的游戏内容!以下为获奖名单

      受到玩家广泛关注的双线区—聚义厅冲级赛,各路豪杰经过将近半个月的激烈争夺,终于尘埃落定。以下就是本次大赛的优胜者,等级排行榜前36位的玩家,让我们祝贺他们吧,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水浒传》的支持,希望能给大家呈现上更多更好的游戏内容!

以下为获奖名单:
服务器个人排行榜前36名玩家均可获得活动奖金奖励
 

第1名

将获得10000两金卡奖励

第2名

将获得7000两金卡奖励

第3名

将获得4000两金卡奖励

第4名至第10名  

将获得2000两金卡奖励

第11名至第20名

将获得500两金卡奖励


第21名至第30名

将获得300两金卡奖励

第31名至第36名

将获得100两金卡奖励


活动时间:

2012年1月13日下午18:00至2012年2月3日12:00



活动对象:

双线区-聚义厅 新服玩家



活动奖励:

发奖时间:2012年2月6日开始统一发奖



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的玩家在官方指定的时间及规定的服务器内进行冲级。



2、本次活动排名以活动截止时间的服务器统计数据为准。截止时间为:2012年2月3日中午12:00时。



3、本次活动严禁利用非法手段来刷等级,一经发现我们将立即取消其活动资格。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麒麟游戏所有。


上一篇:豪杰聚义谁称王 聚义厅帮会冲级赛获奖名单 下一篇:2月8日公测服务器例行停机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