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资讯资讯>

《水浒传》特别版《血战沧州》11月18日上线

发表时间:2011-11-08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水浒传》特别版《血战沧州》11月18日上线

  专区:http://shz.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107/336687.shtml

  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同名网游公测已有时日,游戏中108位水浒群雄在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原班人马的演绎下,将齐聚梁山等令人热血沸腾的情节一一展现,让不少玩家在游戏中体验着1级拜宋江做大哥,5级景阳冈饮美酒,10级聚义厅排座次,20级自立山头称大王的极致快感!

  《水浒传》官方论坛:http://shbbs.70yx.yzz.cn

  《水浒传》官方网站:http://sh.70yx.yzz.cn

  《水浒传》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shuihuzhuan70

  今日,中国十大游戏开发商麒麟游戏对外宣布,由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唯一授权,无限制重PK江湖网游、中国首部电视剧网游《水浒传》特别版《血站沧州》将于2011年11月18日正式上线,本年度“水浒热”最高潮将再度引爆!届时,将开启6V6战场、世界杯大赛、赛马盛会、血盟联盟机制,让玩家亲身体会占山为王,与明星组队PK的强烈快感!

《水浒传:血战沧州》热血男儿、巾帼英雄闯沧州上梁山
《水浒传:血战沧州》热血男儿、巾帼英雄闯沧州上梁山

  【兄弟无数,血战沧州】

  河北沧州,东临渤海,北靠京津,乃是一处交通要地,古今以来一直是有名的兵盛之地和武林之乡。沧州武林,根深叶茂;沧州武杰,名扬八方;沧州武术,遍及华夏。小说《水浒传》中,沧州府更是家喻户晓的人物“林冲”蒙冤发配之地。八十万禁军教头被高俅所害,刺字发配,他在这里结交柴进、怒杀陆谦、火烧草料场后终上梁山,成为108名好汉的一员!如今《水浒传》隆重推出特别版《血站沧州》,邀热血男儿和巾帼英雄闯沧州上梁山!

《水浒传:血战沧州》享受前所未有的PK体验
《水浒传:血战沧州》享受前所未有的PK体验

  【全新玩法,无限PK】

  在《水浒传》特别版《血站沧州》上线之际,四大线上活动将会再度引爆“水浒热”最高潮!

  6V6战场自由变身,化身108将占据点、破敌营。世界杯大赛晋级、淘汰体制完善,展现帮会集体实力的平台。血战沧州府赛马盛会,1500人同屏竞速,技巧与实力的完美结合。血盟联盟机制增强游戏平衡性,合纵连横主宰江湖。水浒群雄邀你占山为王,与明星组队PK血战沧州!

《水浒传:血战沧州》四大活动明星与你共参与
《水浒传:血战沧州》四大活动明星与你共参与

  【四大活动,奖品丰厚】

  全服送双倍:自11月18日至11月22日每晚20:00至22:00,所有玩家均可享受双倍经验奖励,经验翻番事倍功半!双倍的经验回报,双倍的飞升速度!

  新服冲级赛:为了感谢大家对水浒传的支持与厚爱,让更多的玩家享受水浒江湖,我们特在新服举办开服冲级赛,丰富的奖励助您称霸江湖。让我们拭目以待排行榜36天罡的出现!

  水浒惊喜包:《水浒传》带给所有玩家们意料之外的超级惊喜,只要在线,就可获得《水浒传》为玩家准备内含丰厚奖品的“水浒沧州惊喜包”,玩家在闯荡游戏过程中更加如虎添翼!

  公会基金:电视剧同名大作《水浒传》重磅推出大型公会抢驻活动,公会可获得“闯关东礼包”和“梁山聚义包”,更有机会获得公会基金,享受前所未有的PK体验!

相关资讯:
20分钟获百万经验!教你玩大破连环马
[官网资讯]勇闯镇妖塔!夺极品坐骑
上一篇:11月2日公测服务器例行停机维护已完成 下一篇:战鼓助威力抗辽兵 安全获得海量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