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资讯资讯>

[官方公告]《水浒传》9.29新服隆重开启迎公测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官方公告]《水浒传》9.29新服隆重开启迎公测

  首款电视剧网游《水浒传》将于2011年9月29日正式公测,同时也将增开3组新服务器,以满足广大喜爱《水浒传》玩家的需要。水浒传中的故事家喻户晓、长盛不衰,一直以来就是广受瞩目的焦点,本次《水浒传》的公测势必又将掀起水浒迷们高涨的热情!

  目前玩家数量增长迅速,《水浒传》运营团队为了使更多玩家完美的体验到游戏内容,将于9月29日18:00重磅推出3组新服务器,请各位玩家朋友根据需要选择适宜的服务器入驻游戏。

  加开服务器:

  电信区 网通区

  天雄星 天英星

  天猛星

  天雄星林冲:外号豹子头,东京人氏。生性耿直,爱交好汉,武艺高强,惯使丈八蛇矛,为山寨马军五虎将中排名第二,镇守正西旱寨。受招安后随宋江、卢俊义征讨辽国、田虎、王庆。打方腊后,在杭州染了风瘫,不能痊愈,被迫留在六和寺养病,由武松照顾,半年后病故。追封忠武郎。

  天猛星秦明:外号霹雳火,山后开州人氏,在梁山排行第七位,山寨马军五虎将中排名第三。因其性烈如火,故而有“霹雳火”的绰号。在上梁山之前本是青州指挥司统制,曾奉命捉拿造反的清风寨武知寨花荣,中计遭擒,后上梁山拜宋江为大哥,并娶花荣之妹为妻。在征讨方腊时,不幸被方腊之侄方杰所杀。

  天英星花荣:外号小李广,一张弓射遍天下无敌手,如西汉“飞将”李广,人称“小李广”。梁山泊英雄中排行第九,马军八骠骑兼先锋使之首,原是清风寨副知寨。清风寨正知寨刘高陷害其挚友宋江,花荣得知后造反,大战黄信、秦明,并解救宋江。花荣多次用神箭建立奇功,人赞“神臂将军”,英姿飒爽,眉目如画,是梁山第一美将军。受招安征方腊,箭射方腊国师“宝光如来”,被封应天府兵马统制。后来他和吴用痛感奸臣当道,一起缢死在宋江墓前。

  所有开放的服务器:

  电信区 网通区

  天魁星天勇星

  天罡星天闲星

  天机星天英星(9.29开放)

  天雄星(9.29开放)

  天猛星(9.29开放)

  新服开服同时将开启冲级赛、血盟战boss、十一签到、双倍经验派送等多重活动,参与即可获得超值奖励~! 并且有全新玩法“水浒杀”闪亮登场~血战沧州府即将上演!更多惊喜敬请关注《水浒传》

  麒麟游戏

  《水浒传》运营团队

  2011年9月26日

相关资讯:
[官方公告]防沉迷认证系统修复公告
[官网资讯]100%升星石、极品护符尽在万兽符
上一篇:[官方公告]防沉迷认证系统修复公告 下一篇:[官方公告]变身108将!新玩法“水浒杀”即将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