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资讯资讯>

[官网资讯]巨星打造首部电视剧网游《水浒传》

发表时间:2011-09-02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官网资讯]巨星打造首部电视剧网游《水浒传》

中国网游十年,真人网游首现!

  近日,新版《水浒传》电视剧正在四大卫视热播,广受好评,而与电视剧达成合作、同期制作的,由张涵予、吕良伟、袁咏仪、甘婷婷、胡东、安以轩等 两岸三地大牌巨星加盟的的同名真人网游《水浒传》也终于浮出水面,将于电视剧热播期间同步发行。届时,广大玩家可以首次享受到“边看水浒电视剧边玩水浒网 游”的全新体验。

新版《水浒传》电视剧108位水浒群雄

  据悉,无限制重PK江湖网游、中国首部电视剧网游《水浒传》将于9月9日启动不删档内测。通过电视剧植入,影帝张涵予将以“宋江大哥”的身份领 衔两岸三地巨星在游戏世界中再战江湖,与正热播的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同步演绎最经典剧情,为玩家打造国内首款电视剧真人网游。

胡东饰演林冲进入《水浒传》网游

相关资讯:
[官网资讯]《水浒传》5大必玩理由推荐
[官网资讯]安以轩领衔两岸三地女星鏖战水浒传
[官网资讯]《水浒传》5大必玩理由推荐
上一篇:[官网资讯]安以轩领衔两岸三地女星鏖战水浒传 下一篇:水浒群星揭秘《水浒传》网游是如何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