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心情故事>

《水浒传》玩得比较累了 游戏玩家提一些小建议

发表时间:2011-10-03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水浒传》玩得比较累了 游戏玩家提一些小建议

  开服19天了,我个人感觉水浒传玩得比较累,每天花在任务上的时间就要好几个小时,就以一天8个小时来计算玩游戏时间的话,最起码5个以上的时间是花在任务上的,这样会导致很多玩家的流失。

  就我一个帮的,跟我当时分别排在江宁府的第一第二,一天,他M我说让我去交易东西,我当时郁闷了,问他怎么回事,他告诉我说他不玩了,我问为什么,他说太累了,时间都花在这个上了,都没时间照顾孩子了。

  就这样,他走了,这是我碰到的一个例子,我相信这种例子在别人身上也发生了,任务实在太多了,而且还耗时间,经验又少,又不得不做,为了游戏的长久,我提点建议:

  1. 黄道吉日,夜闹东京之类的任务可以每周分批做,比如今天星期一可以做哪些,星期二可以做哪些,这点成二就做的还算合理。

  2,希望能多开点传送,有很多地图没有传送,比如血盟东郊,南郊之类,走的很累,这些做任务时浪费的都是时间。

  3,任务可以减少,然后可以对每天的任务相应增加任务的经验。这是成正比的。

  暂时我就先说这么多,水浒传这个游戏是重型PK网游,如果每天的游戏都活在任务中,那这个游戏根本就没法体现PK的价值了。请策划慎重考虑。

相关资讯:
玩家心得《水浒传》个人攻略
华丽玩转跑商
上一篇:封测狂欢庆典 超值大礼拿到手软 下一篇:准备离开的理由,希望水浒能过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