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心情故事>

江湖网游《水浒传》今日震撼开启首次封测

发表时间:2011-08-16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大场面,大阵容,大手笔,大碗喝酒,大口吃肉,大戏水浒,电视剧、网游齐发!

大场面,大阵容,大手笔,大碗喝酒,大口吃肉,大戏水浒,电视剧、网游齐发!

2011年7月22日,今日下午16:00,全球首款江湖网游、中国首款电视剧网游——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同名网游首次封测震撼开启,已成功激活游戏的玩家可第一时间进入水泊梁山,与影帝张涵予领衔的水浒群星在虚拟网游世界中行侠仗义、开帮立业,打造十亿华人共赏大片。

《水浒传》限量激活码火爆发放,群雄揭竿而起:http://sh.70yx.yzz.cn/cb/index.shtml

《水浒传》官方论坛:http://shbbs.70yx.yzz.cn

《水浒传》官方网站:http://sh.70yx.yzz.cn

《水浒传》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shuihuzhuan70

图1:主演男星在《水浒传》网游再续兄弟情缘

作为迄今为止首款“重PK江湖网游”,《水浒传》由中国十大游戏开发商麒麟游戏耗费巨资、历时2年倾情奉献,利用全新引擎技术,与新版《水浒传》电 视剧深度融合,力求再现原著中的英雄形象和经典故事,群星演绎的剧情副本、梁山群雄的职业设定、热血沸腾的山寨大战等均被一一再现,打造“忠”、“义”、 “情”的侠义江湖。

图2:主演女星在《水浒传》网游中争奇斗艳

“西山居三剑客”之一、《水浒传》制作人王炜先生表示,如果你看过新版《水浒传》电视剧,为水浒群雄的仗义豪情拍案叫绝,那么,《水浒传》网游将带 你穿越北宋末年,与英雄偶像并肩作战;如果你还没看过电视剧,那么,《水浒传》网游将为你展开水泊梁山一百单八将的英雄史诗画卷,身临其境感受电视剧中水 浒群星的精湛演技!王炜同时透露,首次封测为压力删档测试,游戏内容仅放出20%,剩余80%将在下一次测试中开放,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欣赏影视素材图一
有喜感封测狂欢庆典 超值大礼拿到手软
缤纷活动庆封测绝世好礼大派送玩家狂欢
火眼金睛 提交游戏BUG赢大奖的那点事
玩转水浒之后的故事总梗概和读后感分享
下一篇:玩转水浒之《水浒传》的故事总梗概和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