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水浒传>综合经验>

【记者团】华丽告诉你什么是传说中的顶级商人

发表时间:2011-11-25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华丽告诉你什么是传说中的顶级商人!

  不好意思啊让大家久等了,帖子昨天就开好了,到现在才来补贴子!

  好吧 这个是只算是说是华丽的个人心得了,毕竟游戏里面要想有好的装备 混的比较爽 几得去赚钱啊!

  话说各位说 怎么样赚钱呢?

  其实华丽的第一笔钱是来自系统的血盟建设 给的钱!第二比是刷高球FB给的钱! 但是这个就是我的本钱了!

  大家也知道 因为服务器刚开的时候 金币商店是没有开的所以你有J 也没有地方怎么用!

  首先你不管怎么样要学采集技能和制作技能的

  首先 水浒传 是采集的时候花费活力点的 制作的时候不需要的 别以为这样你就笑了 你要知道 活力点回复的是超级慢的!

  这样的话你就必须去多练几个号 挂在那里挂机 回复活力了 用来采集物品的!

  当然 大号是用来学习制作技能的

  如果你学习的锻造 、宝石 、铠甲 那就必须学习采矿 学习的是工艺、马术的话必须要学习 捕捉 学习采药 必须学习采药

  虽然只有3个采集技能 但是华丽建议大家最好是专精只学一个因为采集的技能只有一个能获得采集大师的称号 制作技能也是一样!

  当然你是生活玩家的话我就不说了!

  华丽是一个大号 学习的是宝石 后来有人送了个号给我 等级和我一样 是学习做药的!

  首先 把技能学习了 双开 号里面有送的J卡 把一个号挂在那里摆摊回复活力 顺便在血盟打响自己的名气!

  然后大号去采集矿石 活力用完了去杂货店商人那里的J店购买强效活力丹 直接用了继续去采集 等活力用完了继续再去做宝石

  把大号挂在那里摆摊挂机 小号继续去采集 老方法 活力用完了 给大号去制作!

  然后小号去摆摊回复活力 大号去其他的摊位上去扫荡其他玩家卖便宜的东西

  因为开始卖东西的人不多很快就扫荡了 然后大号去挂机升级去

  继续开小号 摆摊号继续摆摊 去采集 老样子 东西给大号去冲制作技能!

  不管哪个号在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其他玩家在频道里面出售的东西 能便宜买掉就便宜买了 随后高价出售!

  等大号生活技能3级的时候去做蓝装 极品的好属性 留着 给摆摊号继续去卖 价钱可以高 因为好的护身符不容易制作啊 所以很多人会疯狂的购买!

  这个时候你的极品蓝装可以价钱定的高点!

  有钱了 等5级的时候可以做高级宝石的时候 把现银兑换成J去买高级宝石图谱或者现银去收 然后做成高级宝石 用高价去卖放心 肯定有人买!

  这个时候你一定要接受人家预定宝石! 不然冲级不容易啊!

  小号 不断的去采集 如果大号不需要 那么采集的物品大量抛售!

  制药和做宝石的方法相同 只要你勤奋 每天赚个几锭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相关资讯:
【记者团】水浒传你不得不玩的四大理由
水浒传【记者团】史上最激烈的双人战
上一篇:【记者团】水浒传你不得不玩的四大理由 下一篇:【记者团】华丽教你快速升级!